嘉義縣太保選戰爆衝突互毆 雙方事後驗傷互控傷害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的團隊志工,深夜發現有黑衣人,疑似在發放黑函,錄影蒐證並報警,沒想到就在派出所外,他的志工竟然被人毆打,戴光宗今天帶著妻女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並宣布暫停競選活動,而遭指控的前省諮議員黃文峯則澄清,發放的是合法文宣,雙方事後都驗傷互控傷害。

更多新聞: Toyz慘了!涉賣大麻煙彈判刑4年2月 網:學長回去吃「蹦粥」

候選人(民)戴光宗陣營表示,「你們在幹嘛這是黑函,為什麼你們在發黑函。」

2名黑衣人,深夜逐戶發文宣,被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團隊發現後,立刻跑進速食店

候選人(民)戴光宗陣營表示,「你們這種黑函會讓一個家庭破碎。」

嘉義縣太保選戰爆衝突互毆 雙方事後驗傷互控傷害

員警到場協調,報警的是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的女兒,控訴兩名男發黑函,警方把相關人員帶回派出所,卻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檢舉發黑函的志工,跟人當街互毆

候選人(民)戴光宗陣營表示,「他是被什麼東西打到?,被人打的啊在你們外面啊。」

就在派出所門口被打到流血,戴光宗帶著妻女召開記者會,指控就是前省諮議員黃文峯,找人發的黑函,被抓包後才打人

嘉義縣太保市長候選人(民)戴光宗說,「我要拜託放過我所有的支持者,不要用暴力,我的團隊已經很害怕。」

嘉義縣太保選戰爆衝突互毆 雙方事後驗傷互控傷害

前省諮議員黃文峯表示,「我也有提告啊我也告他,我也有驗傷,他們是有計畫性的,這文宣也是合法的。」

發選舉文宣,讓雙方陣營起衝突,互控傷害。

更多新聞: 司法醜聞!翁茂鍾勾警造假社會勞動時數 判1年10月將入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