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曝焦慮「怕台北停滯」 陳時中:那換人做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在本週六登場,這也意味著在台北市執政八年的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而他昨天深夜透過臉書發文坦言,自己非常焦慮,「因為台北不可重回過去」,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回應表示柯文哲現在擔心沒有用,當初把台北市交給他,他卻交出最後一名的成績單,「現在換人做做看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蔣萬安黃珊珊只會抹黑 柯建銘:選舉跟做人一樣邪不勝正

柯文哲說,選戰倒數,最後不到72小時了,「我非常焦慮,因為台北不可重回過去」。如果未來台北市執政者變成「不順的舵手」就會停滯下來。

陳時中表示,柯文哲現在焦慮的心情和八年前一樣,希望台北能夠更好,當時把台北交付給他,「八年來他卻交出台北市最後一名的成績單」,陳時中說,柯文哲現在擔心沒有用,「換人做看看才最重要。」

至於昨天陳時中呼籲大家要做自己靈魂的主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酸陳時中剽竊她的政見,陳時中笑說「一句話別人說過再講就是剽竊?『做自己靈魂的主人』這句話我至少用了十年以上」,陳時中也指出這句話的出處是來自於牙醫師理事會的一位詹理事長喊出的「要做靈魂的主人」,而這句話也是現代人所追求的「每個人都要做自己靈魂的主人。」

更多新聞: 蔣萬安稱選前之夜「史上最大」 陳時中:舞台大也要有成熟的人來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