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媽的味道!她開箱高雄隱藏版民宅餐廳 家常料理5菜1湯超溫馨
YouTuber阿雅,日前來到高雄市前鎮區,開箱身在民宅中的隱藏版餐廳,樸實的氛圍與家常菜,讓她大讚很像媽媽的料理。(圖/翻攝「 澱粉小姐kakay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山珍海味也比不上媽媽煮的一手家常菜,在溫馨的家中吃飯,比起豪華餐廳更有溫度。時常開箱各式美食店家的YouTuber阿雅,日前來到位於高雄市前鎮區的一間「隱藏版餐廳」,這間身在民宅小巷中的餐廳,是採取預約制,且沒有任何菜單,完全是當天隨機出餐,而店內氣氛、料理都相當樸實,宛如回到家一般,讓她大讚:「像回媽媽家吃飯的感覺!」

更多新聞: 超派!他開箱新加坡富豪3億元超奢華遊艇 網嚇傻:一輩子也買不起

來到店內,阿雅大讚氣氛非常舒適,就像一般住家一樣,而老闆娘準備了5菜1湯,分別是清炒高麗菜、蒜炒食蔬、招牌滷肉、豬排、乾煎午仔魚、蘿蔔排骨魚丸湯,雖然是常見的家常菜,但口味並不馬虎,外酥內嫩的豬排,還帶有一點甜味,讓她直呼超美味,而煎魚的魚肉非常細嫩,輕易就能脫骨,整根拿起來肯也沒問題。溫馨樸實的一頓晚餐,讓阿雅相當滿意,她大讚:「像回媽媽家吃飯的感覺!」

有媽媽的味道!她開箱高雄隱藏版民宅餐廳 家常料理5菜1湯超溫馨
5菜1湯家常料理,外觀樸實,口味卻不馬虎,讓阿雅覺得非常精緻。(圖/翻攝「 澱粉小姐kakaya」YouTube)


更多新聞: 食物的記憶!初嚐老公心中最愛美食 中國人妻曝尪曾北高奔波只為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