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後一天陳時中參加祈禱會 前國策顧問特地返台力挺阿中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SNG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前副總統陳建仁,到基督長老濟南教會參加祈禱會,前國策顧問金美齡特地返台,來為陳時中加油打氣。而選前之夜,民進黨上到下全力動員,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來站台,陳時中強調自己若當選,會讓台北在世界能見度越高,台灣就越安全。

更多新聞: 學者共同連署護衛「台灣矽盾」 批惡意資訊戰唱衰台灣半導體

投票日前一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前副總統陳建仁到基督長老濟南教會,參加祈禱會。

牧師說,「這次我們特別為陳時中,我們所敬愛的前部長,陳時中部長來為你祈禱。」

牧師為陳時中虔誠祈禱,而前國策顧問金美齡,更特地從日本回來,要給陳時中加油打氣。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說,「我沒有投票權,但我還是坐飛機,花機票錢回來愛台灣,對陳時中有沒有信心當然啊,他為了這疫情這麼打拼的人,你如果沒有給他肯定,什麼人要為台灣的安全打拼,你只有在那邊很帥就有一票,選舉這樣對嗎,你一定要會做事,為台灣人做事情,為台灣人的健康安全自由。」

選戰最後一天陳時中參加祈禱會 前國策顧問特地返台力挺阿中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們參與政治,或參與台北市的選舉,都是希望台北市能夠愈來愈好,而不是互相仇恨不要造成撕裂,這對台灣或台北,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陳時中盼選舉回歸正道,他參選以來因防疫表現,不斷受藍白陣營圍攻,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選前臉書發文,砲轟蔣萬安,「是站在他曾祖父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身上』卻理直氣壯、操作仇恨,不斷攻擊陳時中。難道外型面貌好看、年輕討喜,就能重回70多年前,戒嚴白色恐怖時代?」。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們不會把這責任,蔣家的所有責任,都要套在蔣萬安的身上,不過他既然以蔣家的後代自詡的話,那對社會的團結跟平和,怎麼樣把這傷口抹平弭平。」

選戰最後一天陳時中參加祈禱會 前國策顧問特地返台力挺阿中

而陳時中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來站台,選戰層次拉高到國家層級,總統蔡英文前一天更拍影片,強調這回選戰攸關台灣要向世界傳遞,什麼樣的訊息?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民進黨不管從黨中央,或是從政府現在相關院長,對我都非常支持,他們希望台灣好,世界能看見台北,台灣的能見度愈高,台灣的安全性就會更好。」

選戰最後一哩路,陳時中要努力拚到最後一刻。

更多新聞: 高虹安秀論文審查證明 網怒轟:為何就不回性平爭議、助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