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林佳龍助攻張維倩、張嘉玲 陳啟能凌晨到魚市場拜票

民視新聞/李豫翰、羅執中、陳威余、陳宥霖 新北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所有候選人都把握最後時間,爭取每一張選票!參選土樹三鶯的市議員候選人卓冠廷,還有新莊區的林秉宥,都選擇車隊掃街,而中和區的張維倩、張嘉玲等人,則有母雞林佳龍來合體,在路口拜票,至於,三蘆地區的市議員陳啟能,凌晨3點,就已經在三重魚市場,和選民一一握手,堪稱最早的拜票行程。

更多新聞: 高虹安秀論文審查證明 網怒轟:為何就不回性平爭議、助理費?

凌晨3點,天空還暗暝矇,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已經在三重魚市場,拿香祈福,展開拜票行程。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陳啟能說,「嚴格來講這次陷入非常的苦戰,這個苦戰也就是分票危機所帶來,所以必須要更加努力,所以也請大家踴躍出來投票。」

每一個攤商逐一握手,每一張選票都不放過,許多民眾看到陳啟能,也大喊凍蒜來回應,距離投票不到24小時,所有候選人都緊緊把握最後的時間,三蘆選區的陳啟能到魚市場拜票,而中和的張維倩、張嘉玲和張志豪,則是有母雞--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來助陣。

母雞帶小雞,路口超熱鬧,許多經過的民眾,紛紛揮手支持,讓大夥士氣大振。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張維倩說,「因為今天是選戰的最後一天,所以每個路口都很熱鬧,很多候選人都會提早來卡位,那我也很擔心路口沒有好位置,就請競選團隊5點多就提早來卡位。」

衝刺!林佳龍助攻張維倩、張嘉玲 陳啟能凌晨到魚市場拜票

中和有林佳龍幫忙站台,而土樹三鶯地區的市議員候選人卓冠廷,則有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陪同,集氣、衝人氣。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卓冠廷說,「他以及卓榮泰主席帶領民進黨,我們打贏了很艱辛可是勝利的戰役,那我就是希望能得到,文嘉秘書長的好福氣,也讓冠廷明天可以迎接勝利。」

衝刺!林佳龍助攻張維倩、張嘉玲 陳啟能凌晨到魚市場拜票

同樣車隊掃街的,除了卓冠廷之外,還有新莊區的林秉宥,出發前先拜拜,祈求選情順利,但更重要的是尋求選民支持,最後關鍵時刻,新北市前副議長、也是現任議員陳文治,帶著林秉宥掃街,希望民主的傳承,延續下去。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林秉宥說,「我想每個人都不會留下遺憾,每個人都會迎接最好的結果,但肉體上的痛苦會過去,但我們還有很多未來挑戰,希望大家能一起來面對。」

選前倒數,議員候選人們把握最後黃金時間、搶曝光,催出每一張票。

更多新聞: 林明溱心腹涉賄遭收押 蔡培慧陣營質疑:不賄選就不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