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不扣薪!公司「6超佛待遇」她大讚 釣出一票社畜敲碗:有缺嗎?
。一名網友透露,公司待遇佳、老闆也超佛心,並列出該公司的6大優點,好到讓她不自覺萌生「要不然帶點工作回去做好了」的念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工作3大理想「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的夢想條件,而在職場上最怕的就是遇到「慣老闆」。一名網友透露,公司待遇佳、老闆也超佛心,並列出該公司的6大優點,好到讓她不自覺萌生「要不然帶點工作回去做好了」的念頭,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狂敲碗「還有缺同事嗎?」。

更多新聞: 他憶小學吵鬧「排隊領巴掌」!釣出一票7年級生淚回:被扁還要說謝謝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公司好到我覺得可以帶工作回家」為題發文,她談到過去的工作慘遇慣老闆,讓她超負面「每天都祈禱自己出車禍不用上班」,好不容易換了一份工作,面試時聽到老闆說「希望員工把公司當成家」,她心想「一定又是畫大餅,面試都講得很好聽,誰要把公司當家啊!時間到我就要下班誰管你」,最後成功應徵上該公司。

公司遲到不扣薪「6超佛待遇」她讚:真的爽!社畜狂敲碗:有缺嗎?
原PO談到過去的工作慘遇慣老闆,讓她超負面「每天都祈禱自己出車禍不用上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原PO開始工作後發現「這家公司真的爽」,並列出6大優點,包括上班遲到不扣薪;老闆上下班時間跟員工一樣;老闆不在意員工上班看影片,認為「只要工作有做完,要幹嘛都可以」;老闆年終獎金跟員工一樣,「公司年終是看營收在發的,目前最低都有3個月」;薪資制度透明,全公司的人都看的到其他人的薪資,也知道公司賺多少;禮拜六補班都直接全體放假。

公司遲到不扣薪「6超佛待遇」她讚:真的爽!社畜狂敲碗:有缺嗎?
原PO老闆認為員工是公司股東,老闆只是出名字跟期初的資金,所以公司有賺錢大家一起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公司好不好是取決於老闆的態度」,她老闆認為員工都是公司股東,老闆只是出名字跟期初的資金,所以公司有賺錢大家一起分。她更分享,菜鳥時期接了公司電話,因為業務無法處理,請對方留下號碼跟姓名,老闆回撥後先說「剛剛電話是我同事接到的,他不太清楚你的意思...」,原PO指出,老闆沒有以「小姐」來稱呼女性員工,而是直接說「同事」,讓她感覺受到尊重。

貼文一出,羨煞不少網友,紛紛敲碗「什麼佛系公司,好讚」、「來這裡吸好運!最近求職中,希望找到氣氛環境讚的公司」、「我的主管也是稱我為同事,一直強調他只是掛名而已但是每次有問題需要幫忙或是出包他都一個人扛」、「別人的公司都不會讓我失望…」、「真好!好想也找到上班開心的公司」、「同樣是行政,原po的待遇可以說是頂標了欸」。

更多新聞: 上高鐵發現對號座被佔位!對方「冷回1句」她理智線全斷…掀網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