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歌王文夏特展 北流中心先亮相!明年落腳台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寶島歌王文夏,今年4月辭世,享耆壽94歲,生前最掛念的紀錄片以及文物館,在家人與演藝圈後輩的努力下,陸續完成,其中"文夏老師唱遊人生特展",透過照片、影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先策展,未來故事館將落腳文夏老師的出生地台南,邀請歌迷朋友來見證文夏老師傳奇的一生。

更多新聞: 學者共同連署護衛「台灣矽盾」 批惡意資訊戰唱衰台灣半導體

寶島歌王文夏特展,週五上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正式拉開序幕,文化部長李永得、台南文化局長葉澤山,以及董事長樂團、黃韻玲老師等親朋好友,都來一同見證。1928年出生的文夏老師,一生拍了11部台語電影,唱了1200首的台語歌曲,榮獲第23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而他生前最掛念的紀錄片、自傳以及故事館,在家人以及各界的努力下,已經陸續完成,台南文化局將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一樓文化館舉行『文夏唱遊人生特展』,為期兩個月,之後這些展品將會更完整的呈現在台南的文夏故事館,讓歌迷朋友好期待。

更多新聞: 他拿環保杯買手搖飲 一喝驚覺「份量少200cc」搖頭嘆:這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