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菜單!櫻花妹嚐連鎖牛肉麵店「花枝丸」 嗨喊:我可以吃20顆
知名牛肉麵連鎖店三商巧福,在日本推出限定菜單,有花枝丸、蔥油餅及地瓜球等各式小吃,其中香腸的甜味讓Masami一嚐便驚訝不已。(圖/翻攝「強運少女RU」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三商巧福是台灣知名的牛肉麵連鎖店,但進軍國外的它,在日本不僅販售麵食,還賣起各式小吃。定居日本中的台灣YouTuber「RU」,日前與同事到當地的三商巧福,品嚐日本才有的限定菜單,像是花枝丸、地瓜球及香腸等,多樣的小吃及料理,讓日本同事吃得心滿意足,其中花枝丸更是擄獲同事「Masami」的心,直喊:「我可以吃20顆!」

更多新聞: 台灣茶太好喝!日本妻品東方美人茶秒愛上 拍桌直呼:想要媽媽一起來


三商巧福竟賣花枝丸?櫻花妹嚐日本限定菜單 嗨喊:我可以吃20顆
Masami一嚐到花枝丸就直接愛上,即使吃過各式美食後,仍然將花枝丸選為第一名,大讚和啤酒很搭。(圖/翻攝「強運少女RU」YouTube)

一入座,RU一行人就先品嚐了台灣啤酒,其中鳳梨啤酒受到非常受到她們的喜愛,接著試吃的甜不辣、小籠包及蔥油餅等,也讓她們讚不絕口,而花枝丸更是讓同事「Masami」一吃就睜大雙眼,驚艷不已,直喊:「我可以吃20顆!」更將它選為當天品嚐的美食中第一名,另一個讓她們意外的小吃則是香腸,放進嘴裡後散發出的甜味,令同事「Ria」驚呼:「台灣美食的口味都好甜喔!」最後品嚐的地瓜球,則與台灣常見的地瓜球不同,以地瓜泥作為內餡,獨特的口感成為同事「Coti」的第一名,而Ria及同事「Mirumi」的最愛則是菜脯蛋。



更多新聞: 食物的記憶!初嚐老公心中最愛美食 中國人妻曝尪曾北高奔波只為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