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林佳龍有格局、歷練 蔡英文喊:給新北一次翻新的機會
蔡英文力挺林佳龍。(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5)日晚間在三重、板橋舉辦新北大翻新勝選之夜,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均到場支持。蔡英文表示,林佳龍有格局、知識和歷練,符合新北需求,「給林佳龍一個機會、給新北一次翻新的機會」。

更多新聞: 防疫被抹煞!陳時中臉上有雨水、淚水 高喊:明晚一起讓台北偉大

蔡英文呼籲,明天新北人要去投票、投給林佳龍,一起給台灣一個更好的新北、給世界更好的新北,她也舉游錫堃只差 2 萬 4 千票落選的例子表示「今年不要再讓遺憾發生」,蔡英文強調,過去自己選新北、總統大選都拿到破百萬票,「只要去投票、就會贏,最後關鍵時刻,明天風雨無阻,出門投票就會贏,把新北贏回來」。

蔡英文說林佳龍有格局、知識和歷練,符合新北需求,而且有誠信、重承諾,她也談到新北市給國民黨 17年執政、給現任市長12年的機會,「但現任市長卻不願公開承諾會不會做滿 4年」,新北市民12年的託付,卻變成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政治跳板。

蔡英文強調新北人的期待,就是要有人解決塞車問題、協助增設公托長照、翻新生活環境,更期待「緊急的電話有人接」,更要有人用心帶領、一心一意為新北拚建設,蔡英文也以桃園、基隆的發展表示,「過去,他們都選對人、會做事,用 8 年改變自己的城市」,這次也要給林佳龍一個機會、給新北一次翻新的機會。

英文大讚林佳龍,「永遠為人民的需求在用心著想」,這次參選也提出一百多項政見,從交通到產業、從都更到社福,要為市民朋友全心打拚,「中央有蔡英文、新北有林佳龍,中央地方一條心,就是讓新北大翻新的最佳方程式」。

蔡英文也為 18 歲公民權拉票,並以經濟學人雜誌把自己和多位國際領袖放在封面,她表示,「這場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希望大家一起守住國家進步的路線、守住民主自由價值」。她說,他對台灣人民有信心、對新北市民也有信心,「期待林佳龍為我們贏回新北,為我們守住價值」。

更多新聞: 宋楚瑜對基隆改變很有感! 蔡適應曝合照:他盼我延續勤政愛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