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2層樓鐵皮屋凌晨竄火 驚傳1人失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棟兩層樓鐵皮建築,清晨突然竄出火苗。消防隊到場部屬水線,從地面及高空搶救,花了約一小時撲滅火勢。據了解,這棟房子,平常住一對老夫妻,妻子火災當時不在家,而丈夫則聯絡不上,不確定是否在屋內,目前消防隊仍在持續尋找他的下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橫台7線97K上邊坡坍方雙向阻斷 預計今12時搶通

熊熊烈火在鐵皮屋內多處持續燃燒,濃煙直衝天際,把整個黑色夜空,染成橘紅色。消防隊獲報,火速趕到現場。為了方便救援,消防隊持破壞器材,鋸開鐵皮屋大門,之後部屬多條水線,甚至動用雲梯車,從地面及高空上下夾擊滅火。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吳東霖:「我們到達現場之後大概半個小時,這火勢就把它控制住,一個小時火勢就把它撲滅掉,現在目前初估大概是三百平方公尺。」

新北新店這處兩層樓的鐵皮建築,清晨突然竄出火苗,燃燒面積約三百平方公尺。消防隊到場,花了約半小時控制火勢,一小時後火勢熄滅。經過清查,這棟鐵皮建築,平常住一對老夫妻,女屋主火災當下不在家,而男屋主則不知去向。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吳東霖:「女性屋主就是在外這是確認的,那男性屋主現在目前是我們沒有聯絡到他,目前搶救的狀況,是我們沒有發現他受困在屋內,那我們持續在搜索當中。」

火勢撲滅後,消防隊調來怪手,在鐵皮灰燼中挖啊挖,除了確認沒殘火,也要尋找失蹤男屋主下落,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選前最後衝刺 陳科名邀「超馬三太子」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