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檳榔攤傳喋血! 男子找不到前妻竟砍老闆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芷萍 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昨天(11月25日)晚上發生一起砍人案。蔡姓男子到前妻上班的檳榔攤找人,但前妻已經下班,他要求檳榔攤老闆打電話給前妻,遭到拒絕,竟然拿起預藏的西瓜刀揮向對方,導致檳榔攤老闆頭和手部受傷,連前去制止的老闆娘也被砍傷。警方事後在一家醫院中逮捕到就醫的犯嫌。

更多新聞: 新店鐵皮屋清晨火警 74歲老翁受困命喪火窟

救護車趕到現場,緊急替受傷的檳榔攤老闆包紥,右手整隻手臂和頭部都有撕裂傷,被緊急送醫治療。出事的檳榔攤就位在太保市中山路上,上午沒有營業,因為前一天晚上這裏發生了一起砍人案,起因竟然是因為在店裏工作的一名女員工。

嘉義檳榔攤傳喋血! 男子找不到前妻竟砍老闆

附近居民說,「有離婚沒離婚我是不知道,重點是女的好像沒有回去。」

嘉義縣水上分局南新派出所長謝旻廷說,「蔡姓犯嫌前往本轄的檳榔攤尋找他的前妻,但因為前妻下班未遇,與檳榔攤的老闆發生口角爭執,犯嫌拿起西瓜刀朝檳榔攤的老闆揮砍。」

嘉義檳榔攤傳喋血! 男子找不到前妻竟砍老闆

42歲的蔡姓嫌犯找前妻找到與檳榔攤老闆發生爭執,因為檳榔攤老闆說他前妻已經下班,蔡姓嫌犯要求老闆打電話給前妻,老闆拒絕,說不想介入他家的家務事,沒想到蔡姓凶嫌火了,從機車上取出預藏的西瓜刀,衝進檳榔攤砍老闆,上前制止的老闆娘也右手拇指也被砍傷,嫌犯隨後逃逸。

嘉義縣水上分局南新派出所長謝旻廷說,「老闆娘在旁邊拉扯過程中也遭到波及,雙方都有刀傷犯嫌逃逸之後,警方成立專案群組全力緝凶,在嘉義市市區醫院將他緝捕歸案。」

蔡姓嫌犯因為手肘骨折,自行跑到醫院就醫,被警方在醫院逮個正著,訊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高雄大社有民眾撕毀選票 被員警帶回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