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決戰北市結果下午揭曉 陳時中一早投完票心情輕鬆
陳時中一大早投完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決戰九合一今天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一早投完票,心情相較昨晚來得輕鬆。陳時中說,開票前沒特別規劃行程,坦言這幾個小時蠻難熬。昨晚「選前之夜」氣勢高,陳時中表示,「經過昨天那場大雨淬鍊,我們都更堅強」。

更多新聞: 防疫被抹煞!陳時中臉上有雨水、淚水 高喊:明晚一起讓台北偉大

陳時中投完票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今天早上起來心情非常好,昨晚睡得很好,這場選舉大家盡心盡力也告一段落,所以帶著輕鬆心情投票,出門前家人加油聲不斷,一路走過來妻子給予加油他很感謝,昨天晚上大家都很感動。

媒體關心有沒有帶什麼幸運小物在身上,陳時中說「沒有」,因為今天什麼都不能帶。至於距離開票之夜還有幾個小時,有無什麼規劃?陳時中說沒有規劃,坦言這幾個小時還蠻難熬。

陳時中身穿POLO衫搭配灰色口罩,他說沒有特別挑選,早上出門還留意一下有沒有無標誌的口罩,昨晚睡了5、6個小時,「經過昨天那場大雨淬鍊,我們都更堅強」。陳時中強調自己一直都維持相當輕鬆的心情,確實該努力該做的都做了,今天當然心情更放得下。

更多新聞: 把不捨化作支持! 蔡英文力挺陳時中:讓認真的部長變成鋼鐵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