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右昌陪投票!蔡適應笑喊不緊張:不覺得我黑眼圈小很多嗎?
蔡適應笑喊不緊張,黑眼圈小很多。(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地方選舉、18歲公民權複決投票今(26)日登場,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一早身穿白襯衫在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下前往投開票所投票。蔡適應表示,特別穿上社群之夜的衣服,因為很多朋友說這樣穿蠻好看,但心情不會緊張,因為家就住樓上,「不覺得我今天黑眼圈小很多嗎?」

更多新聞: 林右昌籲「下大雨也要投票護基隆」! 蔡適應:風雨代表我們的信心

蔡適應今一早就在林右昌陪同下到龍邸中國社區投開票所投票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投票是否緊張?蔡適應說,為什麼會緊張?「我家就在樓上」,當過社區主委,鄰居都跟他蠻熟,都是朋友。

媒體也問,昨天睡得好嗎?心情好嗎?蔡適應笑說,「不覺得我今天黑眼圈小很多嗎呵呵呵」,昨天舉辦牽手護基隆的活動看到很多市民,相信今天天氣會讓許多人出來投票支持基隆的進步。

更多新聞: 大雨澆不熄熱情! 林右昌陪同蔡適應最後車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