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關心大貓熊狀況 柯文哲、黃珊珊突現身北市動物園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稍早前往北市動物園看貓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於19日下午13時48分離世,引發許多民眾不捨。儘管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的投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仍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同前往北市動物園,關心其他貓熊的狀況,讓許多遊客十分驚喜,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更多新聞: 團團離世趙少康批蔡英文不關心 矢板明夫:中國「這樣做」才泯滅人性

柯文哲稍早前往臺北市立動物園貓熊館看貓熊,也邀請前副市長黃珊珊陪同,放鬆選舉以來緊繃的情緒,兩人出現在動物園引發許多遊客驚喜搶拍。

柯文哲表示,貓熊「團團」、「圓圓」來台後,陪伴許多市民與國民度過美好時光,使許多民眾感到療癒。團團於選前病逝讓國人相當不捨,而北市動物園多年來一直為復育貓熊盡心力,團團病逝後,更積極討論保育貓熊的方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抄襲趙少康還翻車? 胡錫進批蔡英文竟稱「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