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14年婚姻走到盡頭 吳速玲證實離婚:回到最初的位置
金曲歌王曹格離婚。(左圖/翻攝自IG「supergarychaw」、右圖/翻攝自IG「5400wu」)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曾多次因酒後失態而登上媒體版面的金曲歌王曹格,近來驚傳與老婆吳速玲的14年婚姻出現危機,今吳速玲透過臉書證實2人離婚,她坦言在婚姻的後半段「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最後我們選擇結束婚姻關係,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

更多新聞: 香港女神辣穿深V「夢露裙」飄仙氣!轉身洩雪白美背4千網狂讚:太美

吳速玲表示,和曹格結束了14年的婚姻關係,這一路走來擁有許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後半段,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這樣的方式讓我們開始思考,沒有誰對誰錯,這段婚姻一起努力過,14年在彼此人生的經歷中是無法抹滅的。

吳速玲說,最後選擇結束婚姻關係,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這樣的關係,可以更理解對方,選擇這樣的方式,和曹格是和平的也祝福彼此,也請大家給我們必需的隱私和空間,她強調「能夠和平解決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心願,這些日子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南韓影后被嫌保守!霸氣曬8件禮服試裝照…U領彎腰「差點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