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致電恭賀張善政 鄭運鵬:盼他未來讓桃園繼續進步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發表敗選感言。(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天登場,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票數領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桃園市長鄭文陪同下,上台發表談話。鄭運鵬表示,是自己努力不夠,這次敗選責任由他一人承擔,也透露自己已致電張善政恭賀,希望張善政在未來4年任期,傾聽市民需要,回應市民需求,讓桃園繼續進步。

更多新聞: LIVE/桃園張善政領先 鄭運鵬19:30發表談話

鄭運鵬說,感謝大家在最短選舉過程中,感謝大家對於鄭文燦政績肯定,表達最深切歉意,我們虛心接受桃園市民選擇,這是我個人努力不夠,這次敗選責任由我一人承擔,感謝各位市民朋友所有輔選團隊等,這段時間給我最大支持鼓勵。

鄭運鵬說,自己稍早已致電張善政準市長,在這邊再次表達恭喜,希望張善政在未來4年任期,傾聽市民需要,回應市民需求,讓桃園繼續進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任成功! 黃偉哲:讓台南更好計畫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