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世堅「得票率穩居第一」 發文感謝選民:謝謝肯定與支持
王世堅「得票率穩居第一」 發文感謝選民:謝謝肯定與支持。(圖/取自王世堅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九合一選舉日今天登場,爭取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得票數目前衝到第一名,以中選會公布的開票率,王世堅所屬的中山、大同選區分別以得票率16.2%、17.45%領先其他候選人,王世堅也透過臉書發文感謝選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想跟陳時中說辛苦了! 矢板明夫遺憾:替他感到委屈

王世堅已經連任4屆台北市議員,日前他因一句「欠黃珊珊一次」引起熱議,但目前開票率仍奪第一,王世堅所屬的台北市的第4選區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暫居第一名。

王世堅也透過臉書發文感謝,「深深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阿堅一定會全心全意的服務,高品質的問政,強而有力的監督,來報答選民對我的栽培與支持,您要的正義我做得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票連任喊再拚4年 陳其邁:不分藍綠更謙虛為高雄市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