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點什麼!家中4姊妹姓名就她2個字 林佳無奈:可能想不出名字了
一名女網友林佳,因為自己是家中4個小孩裡,唯一姓名只有兩個字的,讓她經常感嘆,總感覺自己名字少了點什麼。(圖/林佳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父母在替孩子取名時,總是希望別具寓意,然而一名女網友,卻因為自己是家中4個小孩裡,唯一姓名只有兩個字的,讓她經常感嘆,自己名字總感覺少了點什麼,並無奈表示,「可能是生到第4個,真的想不出名字了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01:38花蓮縣近海規模5.5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4級

女網友「林佳」表示,自己三個姊姊名字都是三個字,唯獨自己僅有兩個字,讓她總認為應該要有第三個字,才有結尾的感覺。另外還有諸多困擾,例如在自我介紹時常被質疑,以為她名字還有第三個字,以及到醫院看病時,姓名只要是三個字的病人,名字中間都會被打碼,但僅有兩個字的她,名字卻直接顯示在候診的顯示器上,感到不被尊重。

想不出名字?家中4姊妹姓名就她2個字 「林佳」無奈:少了點什麼
面對名字為她帶來的困擾,長輩雖然會安慰林佳說,這樣考試寫名字很快,但她仍覺得這沒有帶來什麼幫助。(圖/林佳提供)
最後長輩雖然會安慰說,這樣考試寫名字很快,但她仍覺得這沒有帶來什麼幫助。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姓名兩個字別人生氣喊你本名,好像感覺不出兇的語調」、「我超羨慕兩個字欸,因為寫名字很快」、「林佳,外號:忍者(Ninja,諧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部、東半部今仍有短暫雨 週二晚變天轉雨溫度驟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