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麻辣鮮師》最快樂!潘慧如想重演「這角色」 笑稱:回不去的青澀
演員潘慧如接受「CBOOK TAIWAN」的專訪,選擇令她最印象深刻的角色。(圖/翻攝「CBOOK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演員潘慧如出道27年,參與作品超過50部,曾憑藉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近日她接受「CBOOK TAIWAN」的專訪,選擇出令她最印象深刻的角色,透露飾演《麻辣鮮師》的林宜靜,雖然是最青澀,但是讓她覺得演戲生涯最開心的時候,而提到最想重演的角色,潘慧如則選擇《逆女》的詹清清,笑稱是因為「導演想要的高中生的青澀和年紀都已經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87歲阿西舊疾復發「穿不了鞋」!愛女楊繡惠憂病況:我願意替你痛

拍《麻辣鮮師》最快樂!潘慧如想重演「這角色」 笑稱:回不去的青澀
潘慧如表示在出演《幸福返鄉30+》時,飾演她父親的喜翔曾教會她許多演技方面的表現。(圖/翻攝「CBOOK TAIWAN」YouTube)
而除了《逆女》,潘慧如表示《同學麥娜絲》也是她想重新挑戰、詮釋的一部作品,由於這部電影的尺度,大大超過她以往的其他戲劇,她透露當初試鏡的時候,本來想拒絕導演,「因為我覺得這已經不是表演了,是把私底下跟男友會發生的事搬到螢幕上」,但看完成品後,她認為自己的表現「似乎還少了什麼」,並希望有機會可以演得更好。

更多新聞: 歷時2年終於完成!樂天「啦啦隊甜心」張語芯寫真搶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