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台灣剪髮初體驗!霍華德見「髮線差距」崩潰急喊:停下來
「魔獸」霍華德開直播分享在台灣剪頭髮的經驗。(圖/翻攝自霍華德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降臨台灣,在全台掀起一股魔獸旋風,親民的他不僅常在Instagram上開直播,也常利用比賽空檔體驗台灣生活,昨(26)日現身彰化街頭,吸引大批民眾追星,他也來者不拒一一合照,讓球迷們留下珍貴回憶!霍華德昨(26)日在IG直播,分享自己首次在台灣剪頭髮的經歷,由於理髮師把他的髮線推太高,讓他忍不住瞪大雙眼,驚喊「停下來!」,豐富表情讓球迷們笑翻。

更多新聞: 籃球/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NBA生涯賺超過79億

霍華德26日在IG開直播,透露他最近去剪了頭髮,接著便低頭秀出他被剪壞的頭髮,「你們看我的頭髮!我的天!看我的髮線,他給我一直往上推」,用手指比出他原本的髮線,和現在整整差了一大截,崩潰直喊「看看這個差距!我的天!而且當我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就更明顯了」,臉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籃球/台灣剪髮初體驗!霍華德見「髮線差距」崩潰急喊:停下來
霍華德26日現身彰化街頭,吸引不少球迷上前要合照。(圖/民視新聞)


霍華德透露,在剪髮的過程中,理髮師一直往上推,讓他嚇得直喊「你要剪到我的辮子了!停下來」,透露髮線長回來可能得要等一個禮拜,但他也不忘安慰理髮師,「我知道你從來沒剪過我的頭髮,這是第一次,我知道你有點緊張,所以沒關係的,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體驗」。

籃球/台灣剪髮初體驗!霍華德見「髮線差距」崩潰急喊:停下來
霍華德開直播分享在台灣剪頭髮的經歷。(圖/翻攝自霍華德IG)


有了這次經驗,霍華德也笑說他已經記取教訓,「我的髮際線被他們變成傑克的碗豆,我的額頭從來沒這麼空曠過,但我仍然愛你喔!」,笑說頭髮長回來就沒事了,還現場學了「停止」的中文,再度讓網友們笑翻。

籃球/台灣剪髮初體驗!霍華德見「髮線差距」崩潰急喊:停下來
霍華德比出髮線與過去的差異,哭喊「看看這個差距!我的天!」。(圖/翻攝自霍華德IG)



更多新聞: 籃球/念念不忘!「魔獸」霍華德練球歪樓喊:再來一份雞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