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最高票!陳思宇議員落選退民眾黨群組 父親不捨這樣說
陳思宇與父親陳建銘。(圖/擷取自陳思宇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其中北市議員選戰競爭激烈,民眾黨「學姊」黃瀞瑩拿下2萬9270票最高票當選士林北投區議員,同黨的陳思宇則落選,沒能成功承接父親陳建銘選票接棒,事後她也在臉書抒發情緒,並透露自己已退出了所有民眾黨的群組。對此,陳建銘也於臉書發聲,心疼女兒表示「候選人盡力了,不應被苛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1戶外有望脫口罩? 薛瑞元:專家會議明天討論

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25人搶12席,黃瀞瑩拿下2萬9270票,陳思宇拿1萬1453票,排在第15名,未能進入市議會。

陳思宇透過臉書指出,謝謝鄉親的支持,自己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了。最重要的是,她的志向是從事公共服務,但未能戰勝選舉,她不認為人生中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輕易得來的,辛苦得來的勝利,才會讓人更加珍惜,強調未來不管在哪裡,她們都要一起繼續發光發熱。

不過話鋒一轉,陳思宇也公開表示,自己也退出了所有民眾黨的群組,但強調自己沒有退黨,期待在位的你們能繼續為民服務,加油。

對此,陳思宇父親陳建銘也在臉書專頁發文,除表示心痛、自責外,更直言這次的挫敗,身為操盤者的自己應負起最大責任。他也心疼女兒說「候選人盡力了,不應被苛責!」。

陳建銘說,原因是他不了解時代變遷、社會脈動、跟不上潮流應該好好的自我檢討反省,再次感謝所有好朋友的支持鼓勵,後會有期!


黃瀞瑩最高票!陳思宇議員落選退民眾黨群組 父親不捨這樣說
陳建銘發文。(圖/擷取自陳建銘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直升機墜毀山區解體 機上5人罹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