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男到餐廳偷喊「歡迎口號」 員工全反射應答笑翻網
一名網友聽到餐廳的特殊歡迎口號,興奮地學起來,並找時機對此員工們偷喊,結果員工們一聽,馬上反射應答,非常敬業。(圖/wuuuuu523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少服務業都會要求員工喊迎賓口號,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對此一名網友日前跟友人們,一同到餐廳吃飯,過程中聽到餐廳的特殊歡迎口號,興奮的學起來,並找時機對著員工們偷喊,結果員工們一聽,馬上反射應答,讓網友們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氣勢堪比原唱!台灣「另類之光」嗨跳男團金曲 吸睛現場引無數人圍觀

敬業!男到餐廳調皮喊「歡迎口號」 員工全反射應答笑翻網
Roy跟友人到台中一間餐廳吃飯,過程中他抓準時機喊迎賓口號,結果員工竟全跟著響應,讓他與同桌友人全笑翻。(圖/wuuuuu523提供)
網友「Roy」經常在TikTok上,分享搞笑影片,日前他跟友人到台中一間餐廳吃飯,過程中聽到餐廳的迎賓口號是,「不當魚(愚)民,當刁民」,並跟著學起來,隨後抓準時機喊口號,結果員工竟跟著響應,讓他與同桌友人全笑翻。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多喊幾次老闆以後都不叫員工喊了,造福員工」、「在忙很難分辨是誰喊的XD店員就這樣被騙了」、「這家我去了好幾次,沒想到有這招」。



更多新聞: 鬼級「食」力!他20分鐘吞百片刺身開胃 嫌不夠再嗑15盤肉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