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狂徒!宮廟惡鬥砸神轎出氣 6煞全落網

民視新聞/黃毓倫 郭南宏 新北市報導

太大膽,連神轎都敢動!新北市蘆洲一處宮廟,驚傳神轎被砸毀,警方獲報到場,砸神轎的惡煞通通跑光,被害人跟警方訴苦,之前答應要幫忙協助對方繞境,但因為阿公過世,向對方婉拒,結果自家開設的宮廟,神轎就被砸毀。

更多新聞: 髮廊屢遭潑漆砸車 竟是追求女助理失敗報復!

案發在26號晚上七點多,新北市蘆洲一處宮廟旁,傳出神轎被砸的聲音,驚動附近民眾,還有目擊者拍下影片,警方初步了解起因是廟會繞境合作談不攏,嫌犯林姓男子之前邀請被害人協助繞境,被害人答應之後,卻因為阿公往生改口說不便協助,引發對方心生不滿,找來五個幫手,前往被害人開設的宮廟,砸神轎出氣。

新北市三蘆地區經常舉辦廟會繞境,過去也曾發生過,不同陣營摩擦起衝突,但這回竟然連神轎也被波及,神明若天上有知恐怕也不贊成宮廟惡鬥。為非作歹的六名惡煞,警方兩小時就找到,通通法辦!

更多新聞: 巡簽表寫愛人全名「職別女友」拍照上傳IG!三重荒唐警稱好玩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