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開會協調正副議長人選 黃捷加入民進黨團運作

民視新聞/陳凱茂、陳姵妡 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勝出,第一個公開市政行程,來到岡山視察捷運延伸線,聽到選戰對手柯志恩可能不排除在高雄置產,他笑著說,力推原鄉那瑪夏,而高市議會選後正副議長即將改選,中午在陳其邁市長競選總部,已經舉行第一次會議,邀27位市議員開會,此外,無黨籍黃捷也加入民進黨團運作,基進黨張博洋議員也列席會議,來協助陳其邁繼續拼4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帥兒子陪謝票引討論 鄭運鵬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到岡山視察捷運進度,這也是他連任勝出後,第一個公開市政行程。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做好做滿四年,全力拼市政建設,決不鬆懈全力以赴。」

陳其邁開會協調正副議長人選 黃捷加入民進黨團運作

即使大選落幕,不少話題還是繞在陳其邁跟國民黨對手柯志恩打轉,因為柯志恩展開謝票之旅,特別製作手板,要市民幫忙找房,有深耕高雄的打算。

高雄市長落選人(國)柯志恩說,「看房有耶但是高雄都好貴,所以我們就來看看,我想明年的房價,應該稍微會有一些的改變嘛,我會繼續看房,看房不是買麵包需要時間。」

陳其邁開會協調正副議長人選 黃捷加入民進黨團運作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哈哈她要買房子呵呵,你要是問我我覺得哪裡最好,那瑪夏最好,我恨不得說就搬到那瑪夏去住,水的源頭那意思是神仙住的地方,所以當然是要住那瑪夏是最好的地方啊。」

輕鬆看待,但陳其邁連任後,對於市政不敢鬆懈,高市議會選後正副議長即將改選,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此次拿下27席,中午在陳其邁市長競選總部,已經舉行第一次會議,不只無黨籍黃捷也加入民進黨團運作,基進黨張博洋議員也列席會議。

陳其邁開會協調正副議長人選 黃捷加入民進黨團運作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看起來國民兩黨都沒有過半,投票起來也很難說,我想不會過度競爭,這個是他們是今天在開會的時候,大家的共識不要在那裡又先初選或是大家先投票,不會一定最後大家,合意協調產生人選。」

陳其邁期許,未來議員們能秉持謙卑的態度面對未來4年的挑戰,擴大民進黨的民意基礎,而他也會秉持「緊緊緊」的精神,繼續拼市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都通1200月票持續推動? 鄭運鵬:不會因選舉結果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