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往外燒!中國駐英大使館也被抗議   民眾吼:習近平下台!
英民眾聚集倫敦中國大使館抗議 怒吼:習近平下台!。(圖/取自推特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中國新疆日前發生住宅高樓火警,卻疑似因為防疫封控,造成至少10人喪命,這引起大批民眾抗議,更引發國際關注,中國學生近50所大學近日也發起「白紙革命」,根據推特帳號「你老師不是你老師」貼出的影片指出,有部分民眾聚集在英國倫敦中國大使館前抗議,聲援烏魯木齊因大火逝去的10條人命和被中國清零政策困住的人們。

更多新聞: 抗議新疆封控火災釀10死! 北京「白紙」示威遍地開花

各國對於防疫限制已逐漸趨緩,台灣指揮中心也將在今日開會討論是否於12/1放寬口罩禁令,但中國仍堅持清零政策,對於有爆發群聚感染的城市採取封控措施,日前新疆烏魯木齊封控,但住宅發生大火,當局仍以防疫考量妨礙沒有及時救災,而導致10人死亡,此事引起中國民眾暴怒,紛紛上街抗議要求習近平下台。

推特帳號「你老師不是你老師」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許多人聚集在英國倫敦中國大使館前高喊「習近平下台」,



更多新聞: 扯!《BBC》記者遭上海警方上銬逮補 中官員稱:怕他染新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