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變藍天」遭控戰犯!周玉蔻忍50小時1句話全面回擊
周玉蔻遭綠人士點名為「戰犯」,她也在社群上公開回此事。(圖/翻攝周玉蔻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在本屆九合一大選中失利,僅剩下5個地方縣市擁有執政權。對此,黨內除了展開檢討,有不少人也打算「找出戰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便遭到綠營人士點名,事隔50小時後,周玉蔻選擇在社群上,親自撰文反擊。

更多新聞: 民進黨挫敗!486先生點2人當選「太不可置信」:2024不能再輸

周玉蔻今(28)日先是表態,指出未來政治焦點應,應關注立委補選及2024總統與立委選戰上,隨後在臉書寫下:「被消遣、被代罪羔羊了50個小時,輪到姐姐反擊啦,大口吃漢堡,超細薯條超美味。」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指出「拿蔻姐當戰犯的我全都解友」、「蔻姊的提振士氣,讓低迷兩天的我們終於開始準備復甦了,台灣加油」、「為何被消遣,被代罪羔羊,不理解」、「為何被消遣,被代罪羔羊,不理解」、「蔻姐!睡著的人叫不醒」、「不要在內部找敵人,蔻姊仗義直言,感激都來不及了,竟然有人想讓您當代罪羔羊」。



更多新聞: 中國人羨慕嗎?網紅1舉動曬「民主印記」酸小粉紅 網笑:只剩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