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輝好久不見!消瘦仍「中氣十足」 自曝「這件事」

民視新聞/陳子凡、嚴文謙 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視障歌手李炳輝,先前被人直擊在淡水市場賣唱,說模樣差點認不出來。下午出席活動,雖然體型消瘦,行動需要別人攙扶,但講起話來、中氣十足,還自嘲自己是瘦子竟然還中風。以樂觀態度面對病情,也自曝今年還沒有接到廠商尾牙邀約。

更多新聞: 中國猴頭菇今年第11批驗出「農藥殘留」 食藥署:明起禁輸1個月

照顧弱勢長者,資深藝人紀寶如和方芳芳、熱心做公益,成立居家服務,好久不見的視障歌手李炳輝也現身相挺,雖然模樣消瘦,行動需要別人攙扶,但講起話來中氣十足。

藝人李炳輝說,「最近身體比較好一點,本來就這麼瘦,可是人家說瘦不會中風,可是反而我瘦了中風,總是要保持快樂的心,我都常常吃那個豬腳,難怪會中風,我都叫他中風腳。」

李炳輝好久不見!消瘦仍「中氣十足」 自曝「這件事」

73歲的他歷經兩度中風,日前還被民眾直擊在菜市場賣唱,但少了招牌鴨舌帽跟墨鏡,不少人說差點認不出來,引起網友討論。

藝人紀寶如說,「他是覺得他也很快樂,他覺得他有一份工作就是路邊唱歌,人家願意給小費打賞,他就是跟街頭藝人一樣,所以他不是可憐,希望大家喜歡他的歌,那就給他一個等於意思意思,當然他是覺得很開心。」

紀寶如強調李炳輝並非可憐行乞,他自己也樂觀面對。外界也好奇,尾牙旺季即將到來,是否有收到邀約演出?

李炳輝好久不見!消瘦仍「中氣十足」 自曝「這件事」

藝人李炳輝說,「尾牙到目前為止是還沒有,以前是真的有,現在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我們大家互相了解啦,我也感謝佼哥。」

感謝黃子佼每年喊打折、提供援助,李炳輝期盼今年尾牙能有廠商找上門,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唱歌給大家聽。

更多新聞: 世足太精彩「邊看邊吃」小心暴肥!營養師曝16種美食熱量:啤酒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