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比基尼不適合游泳?正妹換3套「一沖就往下掉」 網嗨喊:流鼻血了
YouTuber「黑男」日前邀正妹璐兒,示範3件不適合游泳的比基尼,同時也顯現出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網友嗨翻。(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比基尼是不少女性常穿的泳裝款式之一,但卻有不少比基尼的設計雖然十分美觀,卻不適合下水游泳。YouTuber黑男日前邀正妹「璐兒」,為網友示範3套不適合游泳的比基尼款式,同時秀出她凹凸有致的極品身材,其中一套兩件式泳裝,不僅露出中空纖腰曲線,一塊布的設計,更是凸顯「份量感太大」,誘人弧線讓網友嗨喊:「我情不自禁的流鼻血了!」

更多新聞: 東區妹仔「撩上衣」拚了!Kid貼身熱舞嗨親孕肚 網笑:老婆好犧牲

璐兒一開始先示範以金屬扣環連體的鏤空比基尼,該比基尼的下身僅以綁帶支撐,上身則是做出鏤空的設計,更加引人遐想,璐兒表示,若身穿這套泳裝跳水,應該整套比基尼會往下掉,下身的綁帶被勾到的話,走光的機率也非常高,因此黑男也提醒:「不要拿來做水上競技!」

哪種比基尼不適合游泳?正妹露南半球示範 網嗨喊:好有學術價值!
璐兒(圖右)最後示範的W鋼圈螺紋比基尼,除了繞脖的穿法外,還能將綁帶交叉繞脖,讓胸部更有集中的效果。(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接著璐兒再示範另一套「平口金屬鍊比基尼」,該泳裝最大的特色是微露南半球的設計,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讓胸部走光;最後一套比基尼則是「W鋼圈螺紋泳裝」,雖然上身有鋼圈包覆,但璐兒仍表示,被水沖開時還是有曝光的危險,但上身的綁帶可以依喜好改成交叉繞脖的穿法,讓胸部更有集中的效果。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身受璐兒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吸引,紛紛留言表示,「夭壽,這集我情不自禁的流鼻血了!」,「這種知識性頻道每次都讓我收穫滿滿」,「好有學術價值」「我喜歡這種一臉正經的講正經事」。


更多新聞: 傑出的一手!哥帶妹逛街闊氣喊「看到全買」當禮物 結局反轉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