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網紅聲援白紙革命!沒穿衣「1張A4紙擋禁區」高喊:世界更和平
郭鬼鬼聲援中國「白紙革命」,脫掉上衣僅用1張白紙遮掩。(圖/翻攝自郭鬼鬼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的臉蛋和魔鬼的身材,她除了經常Cosplay外,也分享自己對時事的想法。近來新疆烏魯木齊因封控不當,一場大火奪走10條性命,讓中國民眾堆積已久的不滿情緒瞬間爆發,進而有了「白紙革命」事件,她為了響應此事件,脫掉上衣僅用1張A4白紙遮掩,引起大批網友們的注意,網友們看了也直呼「和平真的不遠了!」。

更多新聞: 文大新聞系花「短裙往上縮」險走光視角超邪惡!網嗨喊:這腿無敵

辣妹網紅聲援白紙革命!沒穿衣「1張A4紙擋禁區」高喊:世界更和平
郭鬼鬼為了響應「白紙革命」,僅穿小褲褲,並用1張白紙遮住自己的身體。(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郭鬼鬼昨(28日)在IG發文表示「露多一點的話,世界會更和平」。照片中,她僅穿著1件小褲褲,上半身完全沒穿,邪惡的禁區只用1張A4紙遮住,讓網友們看了超害羞。事實上,中國各地從週末開始響應大規模抗議,導火線是11月24日的烏魯木齊住宅大火,造成10死9傷的悲劇,而從上海、北京、南京、成都等各地接連出現追悼與反封控的抗議人群,甚至有數名北京清華大學學生響應「白紙革命」,只是他們手上的白紙有些特別,上面還印了一串方程式,而郭鬼鬼也用自己的方式聲援。

辣妹網紅聲援白紙革命!沒穿衣「1張A4紙擋禁區」高喊:世界更和平
郭鬼鬼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郭鬼鬼IG)
照片曝光後,吸引2.4萬人按讚,大批網友皆留言回應「世界和平日」、「A4腰」、「紙的磅數太高了」、「維護宇宙的和平就靠妳了啦!」、「謝謝聲援」、「ㄧ張白紙傳情意,自由可貴眾人知」、「我有點頭暈」、「世界因妳更美好了,和平」、「有的人天生就是不能被衣服限制的,支持。」、「阿鬼對時事的敏銳度真是快又猛」。


更多新聞: 南韓影后被嫌保守!霸氣曬8件禮服試裝照…U領彎腰「差點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