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騎重機自摔撞牆!坦承「急於證明自己」 感嘆:做了最差的選擇
正妹騎士「昆娜」曝在騎重機時摔車,坦承當初太想證明自己,導致意外發生,希望透過影片來宣導騎車的正確觀念。(圖/翻攝「昆娜 Queena 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國內熱愛重機的騎士越來越多,有些人因為喜愛飆速的快感,而會去報名賽車,然而不管在賽事或練習時,千萬不可因一時的興奮,而忽略了騎車的安全性,YouTuber「昆娜」本身是名重機好手,平時熱愛參與各項二輪賽事,近日她在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她在為比賽練習時摔車,坦言當時太急著證明自己,而忽略了技巧純熟度和安全性才發生意外,自責做了「最差的選擇」。

更多新聞: 今年就5人命喪!他實測苗栗死亡路口險撞 點4問題:最後一刻都看不到


正妹騎重機自摔撞牆!坦承「急於證明自己」 感嘆:做了最差的選擇
昆娜騎重機練習時不小心自摔,所幸安全防護有做足,經檢查後沒有大礙。(圖/翻攝「昆娜 Queena TV」YouTube)

YouTuber「昆娜」近日在YT頻道發布最新影片,表示今年夏天在重機比賽的前一週,於賽車場練習時摔車,經過多個月後的沉澱,決定向網友分享當時的情況,和藉此事件宣導賽車正確觀念,昆娜說明,當初騎著友人重機,跟著團隊成員一起在賽道中練習,過程中因為想要跟上隊伍而多次補油門,加上退檔、踩煞車的時機沒有掌握好,沒意識到機車已開始打滑且後輪離地,在車身還沒調正的情況又按了前煞車,於是人直接從機車上被甩飛,撞上了一旁的輪胎牆,場邊人員趕緊上前關切。

正妹騎重機自摔撞牆!坦承「急於證明自己」 感嘆:做了最差的選擇
昆娜坦承當時太急著證明自己,忽略了安全性和技術純熟度,做了最危險的動作。(圖/翻攝「昆娜 Queena TV」YouTube)

經醫護人員檢查後發現右手肘有挫傷,且額頭紅腫,在照完X光斷層掃描後所幸並無大礙,昆娜坦言做了「最差的選擇」,透露當時明明可以穩穩的騎,但太急於想證明自己而導致意外發生,好在練習是在機車賽道非一般馬路,撞上的是有經過處理的牆壁,身上也穿戴著防護完善的裝備,才沒造成重傷,昆娜感謝隊友們在第一時間關切她的傷勢,也不怪她弄壞了機車,最後她呼籲網友要保持「知道自己能力在哪裡」的觀念,不要一騎到好車就開始忘我的飆速,每人都應該用正確的方式做練習,才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情況下去進步。

更多新聞: 台中向上路死亡下坡事故不斷 他揭成因「這支讓大車煞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