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黃牛票賣不出?讓票社團「1現象」他嗨翻:等賠錢吧
南韓女團mamamoo即將登台開唱。(圖/翻攝「mamamoo_official」IG)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全球疫情趨緩,許多韓星陸續宣布來台開唱,繼Super Junior日前在小巨蛋一連開唱3天後,Blackpink、Mamamoo也將來台和大家見面。雖然舉辦演唱會能讓粉絲一睹偶像的風采,不過也衍生黃牛搶票炒價格的亂象,導致大批真心要看演唱會反而買不到票;不過有網友發現,近期黃牛在社團瘋狂發文要賣票,結果完全沒人回應,讓他大喊痛快:「等著賠錢吧!」。

更多新聞: 老闆招待小菜他不愛吃!要求「折抵餐費」遭拒還暴氣:我不是貪小便宜

原PO在Dcard以「黃牛好像快賣不出去ㄌ」為題發文表示,日前他刷了一輪讓票的臉書社團,發現1個有趣的現象,「那些一堆票的黃牛死命發文,結果一個讚跟留言都沒有!」這情況讓他十分痛快,直喊「笑死!黃牛真的等著賠錢吧!」同時也呼籲粉絲們保持理智、繼續抵制黃牛,「沒搶到票也不要難過,一定還有機會」。

 Mamamoo黃牛票賣不出?讓票社團「1現象」他嗨翻:等賠錢吧
mamamoo的演唱會門票11月19日開賣,7000張門票在3分鐘內被搶光。(圖/翻攝「mamamoo_official」IG)

據悉,女團Mamamoo即將在明年1月14日於林口體育館開唱,這也是她們暌違4年再登台,7000張門票在3分鐘內被搶光,而原PO作為老粉絲,雖然找了6位朋友一起開搶,但最終敵不過黃牛的威力。他也提醒,「如果遇到原價讓票的,請再三小心詐騙,最好等到演唱會前五天直接面交實體票!」、「之後大概還會有一堆把票拿來換其他團的缺德人會大量脫手,請各位不要著急去買黃牛啊!」。

 Mamamoo黃牛票賣不出?讓票社團「1現象」他嗨翻:等賠錢吧
原PO曬出黃牛賣票的情形,7小時過去依舊無人問津。(圖/翻攝Dcard)

有趣的是,原PO也在留言處PO出黃牛賣票的情形,只見1名網友販售的票從搖滾A區到D區都有,並註明「有代購費可以接受再私訊」,不過7小時過去仍無人回應。不少網友看了這景象,也紛紛留言笑說,「看到黃牛賣不出去就是爽」、「黃牛踢到鐵板了」、「先把我的票搶走,再翻倍賣我?沒門」、「真的誇張欸囤那麼多票」、「黃牛那麼愛搶,那就讓他變廢紙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只是賺錢的地方?他北漂「1縣市」憂生活品質差…過來人曝真實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