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廁所「這裡」被偷裝針孔!她見細節秒揪真凶:是隔壁新鄰居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自家廁所發現,靠近窗戶的牆角被陌生人偷裝針孔。(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所指/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28日)在網上透露,前陣子打掃時發現廁所被安裝針孔,同時指出她家雖然是獨棟,但和隔壁鄰居的房子距離不到一公尺,幾乎快要碰在一起,猜測是對方偶然發現窗戶沒鎖,在牆角偷偷裝上針孔,令她連忙發文勸世「各位真的要好好注意自己隱私,千萬不要大意,窗戶大門都要記得鎖好鎖滿」。

更多新聞: 麵攤菜單「乾切油泡」到底是啥?內行人一看秒懂 正解曝光

一名女網友昨天在Dcard以「家裡被陌生人裝監視器」為題發文,她指出自家廁所的窗戶從未打開過,加上玻璃是不透明的,外頭也有欄杆圍住,所以大家都沒有特別上鎖,沒想到近日卻發現靠近窗戶的牆角被偷裝針孔。

家裡廁所「這裡」被偷裝針孔!她見細節秒揪真凶:是隔壁新鄰居
原PO在廁所牆角發現針孔。(圖僅示意,非本新聞事件所指/民視新聞)

原PO解釋,雖然住家是獨棟,但和隔壁鄰居的房子非常近,且家裡住了4名女生分別是她、媽媽和2名姐姐,家人之間根本沒必要偷窺,這才讓她懷疑凶手是隔壁鄰居。此外,她也指出,針孔被藏在靠近窗戶的牆角,只要開窗戶伸手就碰得到,加上平時都會被瓶瓶罐罐擋住,若不是特別移開也很難會發現。

原PO表示,目前已經在家人陪同下報案了,也把廁所全都重新檢查一遍並換上安全窗,但仍讓她非常氣憤,直言「不知道裝了多久?被看了多少?要不是打掃廁所偶然發現,還不知道對面住了一個這麼下流可怕的人」。

家裡廁所「這裡」被偷裝針孔!她見細節秒揪真凶:是隔壁新鄰居
原PO在Dcard透露自家廁所被陌生人偷裝針孔。(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見狀也陸續在留言區回應「超可怕的 其他地方也檢查一下吧 !」、「超噁…其他地方也要檢查,他可能不只裝在廁所了」、「哇嗚,好扯,謝謝提醒」,但也有網友表示「有沒有家人的異性友人來過?記得新聞好像有類似的案件」、「真的勸你至少要報警,然後開始找其他房子租」,原PO則在留言區回應「那間不是租的房子,我住了好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前幾天一直聽到對面有搬東西的聲音,目前推估可能是新搬來的鄰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室外口罩解禁倒數!ICU醫曝「這4點」 網傻眼:我決定繼續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