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氣難消?通緝犯自行報警遭電擊槍伺候 奇葩原因曝網友笑慘
美國一名男子因「薯條」問題自行報警,結果被查出是通緝犯,最後又被警方逮捕,網友得知後全笑翻。(圖/翻攝「謎案追蹤」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全球的警務人員,為了抓捕罪犯不遺餘力,可是有些荒謬的破案事蹟,往往讓人聽了瞠目結舌、刷新三觀,美國的喬治亞州,在今年8月發生一起警員靠「薯條」逮到通緝犯的案件,對方駕車前往速食店購買餐點,因買到冷的薯條而跟店家起衝突,隨後自行報警,結果被警方查出是通緝要犯,車內還藏有31盎司的大麻,該男子最後被員警上銬帶回警局,此事件傳開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老闆招待小菜他不愛吃!要求「折抵餐費」遭拒還暴氣:我不是貪小便宜


「薯」氣難消?通緝犯自行報警遭電擊槍伺候 奇葩原因曝網笑智商堪憂
美國一名男子因餐點糾紛自行報警,結果被查出是通緝要犯。(圖/翻攝「謎案追蹤」YouTube)

2022年8月5日,美國的喬志亞州的勞倫斯維爾市(Lawrenceville),一名黑人男子安托萬駕車前往麥當勞購餐,因買到冷掉的薯條,跟店家起爭執後自行報警,警方到場後瞭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察覺男子在報名字時表情有異,且店老闆透露對方有戴電子腳鐐,隨即請同仁查驗該男子轎車註冊訊息,結果查出安托萬是持有武器的通緝要犯,在呼叫支援後,員警鎮定的走向男子面前,請他再次報上姓名,敏感的安托萬意識到情況不對,在看到另一輛警車到達後,趁機拔腿狂奔,員警雖奮力追趕,但由於身上裝備笨重讓安托萬逃跑,警方推測對方會回到住所拿錢跑路,於是即刻前往該地埋伏,果然在公寓停車場看見通緝犯的身影,立即用電擊槍將其制伏並逮捕。

「薯」氣難消?通緝犯自行報警遭電擊槍伺候 奇葩原因曝網笑智商堪憂
因為薯條原因而自投羅網,讓網友看傻眼,笑說該男子智商堪憂。(圖/翻攝「謎案追蹤」YouTube)

據悉,安托萬在2018年10月29日晚間,在進行毒品交易時與兩名買家起爭執,三人爆發槍戰,結果不知誰的流彈擊斃一名女子,兩名嫌疑人隨即逃跑,而安托萬則放火燒車湮滅證據,半年後安托萬被逮捕並判刑3年,2022年初獲得保釋,得以戴著電子腳鐐行動,卻在7月的認罪協議法庭開溜,再次上通緝令,沒想到一個月後竟因「薯條」糾紛自行報警,結果不但被查出是通緝犯,警方還在他的轎車中搜出31盎司的大麻,事件爆出後笑翻一片網友,「這膽量、這智商,我真是服了!」、「自己送上門给警察真是好公民」、「薯條表示:我是無辜的」、「整件事都透露出一種滑稽的氛圍」、「我要笑死,這個奇葩居然還敢自己報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孝孫竟是是通緝犯!扶阿公投票神情緊張露餡 求警通融先送長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