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激吻辣模惹議!曾志偉又親密貼臉「2已婚女星」 挨轟:太超過
曾志偉10月因擁吻大馬辣模惹議,近日又因貼臉合照2人妻引發話題。(圖/翻攝「lebara_balabala」IG、姚樂怡抖音)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香港影星曾志偉入行40多年,在演藝圈地位舉足輕重且交友廣闊,經常被拍到身邊圍繞美女,日前還在派對「嘴對嘴擁吻」大馬模特黎峇菈,雖然事後解釋是「出於禮貌」,但過於親密舉動仍引發熱議。沒想到近日他又被爆和2位已婚女星姚樂怡、周家蔚貼臉合照,遭外界批評「超出社交禮儀」。

更多新聞: 曾志偉「擁吻小43歲辣模」!女方超狂身分被起底傳背後有「富乾爹」

港星姚樂怡昨(29日)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是她與曾志偉、周家蔚的貼臉合照,接著她開啟特效功能,將合照變成卡通圖像,開心表示「哈哈,好玩!」不過影片一出,大批網友卻覺得不妥,因為曾志偉不顧2位女星已是人妻身份,「左擁右抱」讓3人臉貼臉,他的手還跨過女方肩膀,放在胸前,加上10月才發生強吻事件,引發網友砲轟,「離他遠點吧」、「左擁右抱的,這過分了吧」。

才激吻大馬辣模惹議!曾志偉又左擁右抱…親密貼臉「2已婚女星」挨轟
網友認為,曾志偉的舉動已經超過社交禮儀。左起:周家蔚、曾志偉、姚樂怡。(圖/翻攝姚樂怡抖音)
才激吻大馬辣模惹議!曾志偉又左擁右抱…親密貼臉「2已婚女星」挨轟

事實上,照片中2名女星可說小有名氣。右邊是現年49歲的姚樂怡,模特出身的她簽約TVB後以女團身份出道,初期以性感路線行走在演藝圈,也出演多部戲劇,2012年和圈外生意人結婚後就逐漸息影。至於左邊則是39歲的女星周家蔚,曾拿下2006年香港小姐亞軍、最上鏡小姐獎項,也在2012年和洪金寶兒子、洪天明結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由於曾志偉現任TVB總經理,因職務關係會與許多藝人接觸,自然會和姚樂怡、周家蔚有淵源。

才激吻大馬辣模惹議!曾志偉又左擁右抱…親密貼臉「2已婚女星」挨轟
姚樂怡、周家蔚結婚後淡出演藝圈。左起:姚樂怡、洪天明、周家蔚。(圖/翻攝姚樂怡、周家蔚微博)

回顧今年10月曾志偉鬧出的風波,當時他出席26歲大馬辣模黎峇菈的生日派對,當天女方穿著低胸禮服盛裝出席,曾志偉和大群朋友開心唱起生日歌,還走向黎峇菈身邊摟住她的香肩,2人還一起吹熄蠟燭,未料下秒他就捧起女方的臉「嘴對嘴親吻」,引發不小爭議。事後女方被起底是億萬富豪乾女兒,曾志偉也現身喊冤,稱「birthday kiss」只是出於禮貌,坦言私下與對方並不認識;黎峇菈也低調回應:「一個小小的生日祝福,被搞得滿城風雨」。

才激吻大馬辣模惹議!曾志偉又左擁右抱…親密貼臉「2已婚女星」挨轟
曾志偉和黎峇菈一起吹熄蠟燭,下秒他就捧起女方的臉「嘴對嘴親吻」。(圖/翻攝「lebara_balabala」IG)
更多新聞: 「貝殼比基尼」竄紅!韓版Pan Piano曝0收益內幕:穿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