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配備「全新百萬豪車」專屬給他 網一看笑翻:有點羨慕
近日有網友收到公司配備的「全新百萬豪車」。(圖/Pexels、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不少公司因員工的工作需求,都會特別配備車輛提供使用,但一般價值並不高;不過近日有網友收到公司配備的「百萬手排名車」,不僅具備較高安全性,還有防翻車功能,畫面一出讓網友讚歎不已。

更多新聞: 一見你就笑!棕白色小毛球「呆萌臉+大叔聲」超反差 台灣也能看到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炫耀,公司最近換了一台全新「價值百萬」的自排豪車,專門提供給他使用;正當大家羨慕之時,他隨即分享的3張讓眾人笑翻。原來公司換的一款Toyota的堆高機,據悉這台堆高機有3噸重,除了急轉彎時有防翻車功能,還附有SAS(System of Active Stability)系統,能提高堆高機操作性、穩定性的,安全性很高。

公司配備「全新百萬豪車」專屬給他!網一看笑翻:真的有點羨慕
公司配置的其實是一款Toyota的堆高機。(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公司配備「全新百萬豪車」專屬給他!網一看笑翻:真的有點羨慕

反轉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公司配車ㄟ,真好」、「我覺得手煞的比較好ㄟ,腳踩的煞車我會忘記,雖然我去考證照考場的也是腳煞的」、「我們公司都電動LINDE的堆高機,又快又安靜,這個已經沒什麼了」、「好羨慕,有的開不到一個禮拜就要添液壓油的車還是照開」、「旁邊應該還要配一位隨車小姐這樣就完美了」、「這輛我勉強給過」。

更多新聞: 正妹18歲車禍摘除右眼!9年後竟改造出「手電筒義眼」酷炫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