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3菜1肉便當只要30元? 業者:員工算錯了啦!

民視新聞/王云宣、陳建華、邱俊超 苗栗台中報導

有民眾日前到苗栗一家便當店,夾了3菜1肉,沒想到結帳時,只要30元,事後他將菜色PO上網路,引發大量討論,不少人直呼「太佛心了」,但實際前往該便當店查證,劇情超展開,業者澄清,其實是員工算錯錢了啦!

更多新聞: 天后闆妹面對質疑 1句話「高EQ」幽默回應競爭對手抹黑

午餐時間到,苗栗這家便當店,湧入大批人潮,因為這裡的便當"俗擱大碗"。

民眾說,「便宜啊便宜,就80元的菜色還不錯。」、「(你說這樣子多少錢?),100元,(其他店家100元有這麼多嗎?)沒有。」

苗栗3菜1肉便當只要30元? 業者:員工算錯了啦!

價格實在,又能吃得飽,不少學生、小資族,最愛這一味,甚至有人在網路玩起"猜猜樂"。

三菜一肉排,還有滿滿白飯,這樣到底會賣多少錢?

有人猜「60元」、有人猜「70元」,也有人說「在新竹差不多130元、雲林大概50元,」

原PO揭曉答案,只要30元!超級佛心價!

當事便當店業者說,「如果30元我不賣,我去送人吃就好啦。」

苗栗3菜1肉便當只要30元? 業者:員工算錯了啦!

實際詢問店家,業者表示全是一場誤會,原來只是員工算錯價錢了。

當事便當店業者說,「他(前員工)有騙我,騙我說阿姨妳的便當我是賣8090,但我一算錢(營業額),就沒有這樣的價錢啊。」

業者表示,附近很多學生及年長者,平時雖然會算便宜一點,但員工把60元便當,直接半價賣出,實在太扯,而目前該名員工已經離職。

有可能會有佛心便當嗎?來到台中另一家自助餐店,詢問相同菜色,這樣大概多少錢?

民眾說,「如果在台中市的話,大概70到80元吧。」

台中自助餐業者說,「最少也要80元啊,(有店員這樣算30元),不可能啦,光是這個肉就不止了啊。」

超佛心便當,在網路掀起熱議,但終究是個誤會,店家表示,柴米油鹽都在漲,排骨便當不可能30元,網路上的貼文,已經造成他們的困擾,希望網友們,別再轉傳了!

更多新聞: 《追光者》成追思會!嗩吶高手演奏出殯版經典曲 網笑:彷彿看到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