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後失態「亂譙路人」 警獲報追查通緝犯身分曝光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酒醉亂嗆路人,警方循線調查,意外逮到通緝犯!新北市三峽一位婦人,在安親班外面等小孩下課,突然有一名男子經過,突然飆罵髒話,還揚言要對她不利,員警獲報後,在附近超商找到這名男子,一查之下,發現他是竊盜通緝犯,因為喝了酒,才會情緒會失控、亂罵人。

更多新聞: 貨輪船身傾斜險象環生 直升機吊掛救4船員

大批員警在超商內,團團圍住男子,一靠近,就聞到他身上的濃濃酒味,只見他已經無力抵抗。

直接上銬逮捕,員警不敢大意,因為幾分鐘前,男子在大街上亂罵路人,恐怖行為,把被害人給嚇壞了。

男子酒後失態「亂譙路人」 警獲報追查通緝犯身分曝光

被害女子說,「一直對著我罵三字經,很激動比手畫腳,在這個地方鬧事的話,那條通通都是安親班,都是小朋友,有一些小朋友都是自己走回去的,那如果萬一小朋友遇到他的話,其實這樣子很危險,後來警察有跟我回報進度,說有抓到我就放心了。」

事發在11月29日,新北市三峽一間診所前,當時,被害人在安親班外,等小孩下課,嫌犯突然口出惡言,謾罵被害人後逃逸,看看現場,一旁都是社區大樓,距離140公尺外,還有間國小,幸好警方很快就逮到人,也意外發現他揹有三條竊盜通緝。

男子酒後失態「亂譙路人」 警獲報追查通緝犯身分曝光

北大派出所所長簡進泉說,「員警獲報趕到,該名男子雖已離開現場,但仍被員警尋獲,經查詢該名男子有竊盜通緝,另涉及超商竊盜案。」

警方進一步追查,嫌犯在案發當天上午,先到超商偷了酒跟麵包,離開時,順手牽羊騎走YOUBIKE,實在很囂張,以為被通緝,永遠不會被抓到,但逃了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更多新聞: 員警下班後竟變「檢舉達人」遭上頭發現 1句控「我是民眾」網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