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菜1肉便當只要30元? 業者:員工算錯

(民視新聞:王云宣、陳建華、邱俊超 台中苗栗報導)

有民眾日前到苗栗一家便當店,夾了三菜一肉,沒想到結帳時,只要30元,事後將菜色PO上網路,引發大量討論,不少人直呼"太佛心了",但實際前往該便當店,業者則說其實是員工算錯價格了。

更多新聞: 來台13年最大改變!中人妻曾無肉不歡 初嚐台灣素食驚呼:打破印象

有民眾在網路分享,自己在苗栗一家便當店,夾了2樣菜、一份咖哩、及一塊肉排,事後PO上網路,要大家猜猜看多少錢,有人說「至少要6、70吧」,也有人說「在新竹差不多130、在雲林大概50元」,最後原PO揭曉答案「只要30元」

實際回到該便當店,業者則出面澄清"誤會大了",原來是該名員工算錯價格,把60元的便當算成30元,而目前該名員工已經離職,但其他顧客則認為,這家便當店本來的價格,也很便宜。

更多新聞: 苗栗兩處山泉水大腸桿菌超標 台中1麵館水餃檢驗數據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