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市議員應曉薇涉賄選 檢調5路搜索約談
北市議員應曉薇。(圖/擷取自應曉薇臉書)

檢調獲報,九合一大選勝選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涉嫌餐會賄選,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應女等5人。應曉薇到北檢時喊冤,請選民相信她絕不會觸法。

更多新聞: 不公開老婆長相理由曝! 韋禮安笑:怕大家被美貌給震懾住

原為藝人的應曉薇於民國99年間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市議員,順利當選,隨後連任多屆議員,今年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應曉薇再度高票當選。

檢警接獲檢舉,指應曉薇與楊姓里長候選人(未當選)於今年10月間選舉期間,涉嫌以餐會方式賄選,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

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應曉薇、楊男等5人,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應曉薇到達北檢時表示,她百分之百是冤枉的,請選民相信她絕對不會觸法,她覺得選舉完就是會有一些惡意人、惡意的檢舉。媒體詢問是否覺得是政治操作?應曉薇不予置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看見台灣國際重要性大增! 泉裕泰:日台唇亡齒寒是無法取代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