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公仔台南設快閃店 好想要!粉絲人手一袋

民視新聞/林俊明、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

不少人喜歡收藏玩具,潮流公仔也吸引愈來愈多的愛好者,有人開玩笑說這可是一條不歸路,在南台灣的台南,有國際潮流公仔開設快閃店,今天一開幕,吸引大批粉絲排隊朝聖。

更多新聞: 泡泡瑪特快閃台南 首日吸上千粉絲朝聖

公仔店門口排排排,幾乎看不到隊伍盡頭,而店面裡,早就擠滿粉絲,瞄準架上各種可愛公仔。

粉絲說,「外面玩具店都是漲過價的,這邊算是原價,所以比較多人來這邊買,主要是可愛啦,我幫朋友買的,因為我之前都已經買一套買完了。」

潮流公仔台南設快閃店 好想要!粉絲人手一袋

國際潮流玩具品牌到台南,不少粉絲一開幕,準時報到,每人手裡,一拿就是好幾隻,還有人裝滿滿一袋。

粉絲說,「因為是設計師玩具,所以還蠻值得收藏的,因為有收藏的價值在。」

超萌公仔讓粉絲瘋狂,也享受抽盲盒的興奮感,國際公仔品牌到台南,開為期32天的快閃店,粉絲一次逛個夠,開幕首日有限量100隻的潛水員限定吊卡公仔。

潮流公仔台南設快閃店 好想要!粉絲人手一袋

公仔業者葉倩妤表示,「我們很開心今天早上還沒開幕前,已經看到上百名粉絲,有來排我們限定品,目前應該已經銷售一半以上有了。」

各種風格的公仔,吸引上百位收藏家,專程朝聖,一睹公仔的可愛魅力。

更多新聞: 台鐵元旦連假車票「9小時賣破18萬張」 這些時段已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