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佳麗燦笑辣穿「綁帶裝」!一轉身絕美角度曝光 網讚:像天使
高曼容不僅是獲獎無數的台灣佳麗,也是PLG新竹攻城獅「慕獅女孩」的隊長。(圖/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曾代表台灣赴馬來西亞參加「亞洲環球小姐」的台灣佳麗高曼容,出席2022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時,遭中國打壓無法上台,忍不住淚灑會場,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但她化悲憤為力量,一連替台灣拿下4項大獎獲得全場掌聲,已於數日前順利返台。近日,高曼容在臉書PO出美照,吸引上百名網友大讚「你看起来像個天使」、「歷屆選美妳最美」。

更多新聞: 港版瑤瑤遭暗指「婚後當飯局妹陪富豪」!本人親上火線反擊了
台灣佳麗燦笑辣穿「綁帶裝」!一轉身絕美角度曝光 網讚:像天使
高曼容近日和好姐妹一起解鎖秘境咖啡館。(圖/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高曼容昨(1日)在新北市一處海景咖啡廳打卡,一連PO出3張美照,開心寫下「難得粗企丸,和姐妹一起去了三芝好美的秘境咖啡館,餐點真的好厲害,推推焗烤奶油蝦仁燉飯」。

台灣佳麗燦笑辣穿「綁帶裝」!一轉身絕美角度曝光 網讚:像天使
高曼容當天身穿「綁帶裝」,大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高曼容身穿杏色「綁帶裝」,半截式的上衣搭配胸前的綁帶,讓她的性感好身材一覽無遺,纖細蠻腰和白皙美背也跟著全露出,吸引大票網友朝聖。此外,當中還有一張成功捕捉到她「回眸一笑」的瞬間,一雙圓潤大眼和甜美燦笑,讓網友看了全融化,留言大讚「太美了」、「好漂亮,媽媽一定很滿意有這種女兒」、「歷屆選美妳最美」、「曼容是最美的女神」。

台灣佳麗燦笑辣穿「綁帶裝」!一轉身絕美角度曝光 網讚:像天使
高曼容日前曾遭中國打壓,在2022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委屈落淚,令網友看了相當不捨。(圖/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事實上,高曼容目前在新竹街口攻城獅啦啦隊「慕獅女孩」擔任隊長,2017年還在就讀文化大學時,就曾參加第9屆台灣小姐選拔,一舉拿下冠軍和最佳禮服獎;今年更遠赴馬來西亞參加2022亞洲環球小姐,代表台灣獲得4大獎,包含才藝第一名、網路人氣獎、最佳精神獎以及TOP20,能力相當優秀。


更多新聞: 無氧速攀第8高峰遭質疑!曾格爾曬「登頂證書」回擊:真真實實自己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