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最後錄影畫面曝!王瞳忍淚1句喊「你們幫我看」:我不敢
YT頻道《耶一同進城》近期釋出艾成錄影畫面,王瞳坦言自己不敢看。(圖/翻攝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愛妻王瞳強忍悲痛處理後事,沉澱許久後,近期則重新復工。不過,事隔數月後,YT頻道《耶一同進城》正式曝光艾成「最後錄影畫面」,王瞳則在IG上坦言,自己完全不敢看,也拜託粉絲幫她看完。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二代吸睛登場!蘇晏霈飾理專 王瞳以孕婦形象跌破眼鏡

王瞳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影片截圖,並寫下:「三月初的一同進城錄影,當時就挑選自己在KTV會唱的歌,我會的歌不多,卻如此符合現在的我和你,而你挑的歌,彷彿也在告訴我,你就是如此。」王瞳也坦言,其實她不敢點開影片,向粉絲說「你們幫我看吧」。

艾成最後錄影畫面曝!王瞳忍淚1句喊「你們幫我看」:我不敢
影片發布後,王瞳坦言自己不敢看。(圖/翻攝王瞳IG)


該片中,艾成跟王瞳在「耶一同進城」合體唱歌,艾成點了歌手光良的《童話》,他坦言,自己發了首張專輯後,相當不快樂,只要聽到這首副歌就會哭,坦言當時自己很希望能有一雙翅膀守護,因為那時候真的快樂不起來。另外,王瞳則說自己喜愛曾寶儀的《少了你該怎麼辦》,也在現場開口唱歌。


艾成最後錄影畫面曝!王瞳忍淚1句喊「你們幫我看」:我不敢
艾成在片中獻唱經典歌曲《童話》並說明原因。(圖/翻攝《耶一同進城》YT)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聽著看著眼淚默默地流下來」、「艾成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又很動人」、「加油,相信艾成都在你身邊守護你的」、「好想念艾成」。




更多新聞: 王瞳8點檔《市井豪門》被王凱強行擁抱告白! 淚崩:「有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