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再出新MV!和「老師級」日本女星獻聲 網一看眼眶全濕
黃明志攜手蒼井空推出新歌MV,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黃明志YT、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大馬「創作鬼才」歌手黃明志近期屢屢推出新作品,不僅音樂風格多元,更不避諱觸碰敏感議題。過去,曾多次與日本女星合作的他,今(2)日晚間再度推出新MV,不僅重現多種經典場景,同時邀請已婚女星蒼井空一同獻聲,MV上線一小時就已經突破10萬觀看,讓不少網友大喊「眼淚噴出來了」。


更多新聞: 小粉紅心又碎了!黃明志娶明日花綺羅被羨慕 竟因「這句話」又辱華

蒼井空於2018年宣布結婚,當時才34歲的她,開心在社群上秀出無名指婚戒的照片,並同時以中、英文宣布喜訊,讓全球粉絲相當震驚。如今,黃明志在今日推出的新歌MV《別人的老婆》之中,再度讓蒼井空重回螢光幕前,同時在片中介紹寫下:「還記得當她宣佈結婚的那一刻,多少人心如刀絞,痛哭流涕,她把無數的男孩變成了男人,如今卻成為了別人的老婆。今天,我要藉著這首歌,致敬我們心中永遠的蒼老師。」

兩人在MV中不僅有溫馨互動,同時蒼井空也大方獻聲,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我越來越佩服黃明志了」、「再次在螢幕上看到她的笑容,有點淚流的衝動」、「一如既往的歌詞,什麼都沒唱,卻什麼都唱出了」、「怎麼可以聽起來這麼認真又正經」、「希望蒼老師以後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看到蒼老師,我的眼淚己噴出來了」、「這樣的合作太難得啦」、「我淚流滿面」。

更多新聞: 與黃明志台灣結緣!明日花綺羅「床戲現場」擠滿人 羞曝理想型引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