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尼姑穿越馬路遭騎士撞死 機車滑行波及3人輕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週六晚上8點半,一名尼姑才剛跨越分隔島,一輛直行機車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去,倒下的機車繼續滑行,橫掃其他3名路人,被撞的尼姑,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不治,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控職場性騷擾 謝曉星向政院請假至調查結束

監視器畫面,不是很清楚,但隱約可以看到,有名路人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直行的騎士反應不急,碰一聲撞上去,兩人紛紛倒地。

被撞的是一名尼姑,受到大力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倒地後的機車,在地面旋轉好幾圈後,滑到路邊「橫掃」3名路人。

目擊民眾說,「沒有看到我是後來聽到聲音出去看的,車禍的聲音撞擊的聲音,地上磨擦的聲音。」

撞擊力道之大,附近民眾都聽到巨大聲響,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趕緊協助報警,不幸的是,被撞的尼姑,最後重傷身亡。

7旬尼姑穿越馬路遭騎士撞死 機車滑行波及3人輕傷

回到事發現場,地面上還留有車體碎片。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區,週六晚上8點半左右,74歲的張姓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時,因為天色昏暗,直行的22歲陳姓騎士沒留意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兩人撞成一團,機車甚至波及到另外3名行人,還好他們只有些微擦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尼姑送醫後,經過一番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騎士酒測,沒有酒精反應,詳細的肇事原因和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花蓮工地「撿到槍」 嚇! 名牌包藏M4A1突擊步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