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瘋世足!8年前舊照驚見「白皙長腿」網全傻了:怎麼都沒變老?
林韋君曬出自己8年前出門看球賽的舊照,完全沒變老的顏值讓網友們全驚呆。(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林韋君出演《麻辣鮮師》而聞名,此後演出多部偶像劇,近日她結束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的戲份,正式殺青。近日隨著2022卡達世足賽開踢,德國在分組預賽慘遭淘汰出局,向來支持德國隊的林韋君也有感而發,大嘆「無言了」,並曬出自己8年前出門看球賽的舊照,完全沒變老的顏值讓網友們全驚呆。

更多新聞: 茵茵側面全開!海邊大解放秀「濕身S曲線」一彎腰洩神秘領域


林韋君瘋世足!8年前舊照曬「白皙長腿」網驚喊:怎麼都沒變老?
林韋君曬出自己8年前出門看球賽的舊照,完全沒變老的顏值讓網友們全驚呆。(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林韋君昨(2)日在臉書發文,秀出自己在8年前世界杯足球賽決賽夜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球衣,搭配紅色長襪,秀出纖細美腿,並在雙頰畫上德國國旗,就連指甲也塗上,充分展現了支持德國隊的決心,回憶起當年賽事,「我全副武裝、全力吶喊,德國坦克不負眾望拿下他們第四個世界盃冠軍」。

不過,今年德國隊卻在分組預賽就遭淘汰出局,讓她超級無奈,大嘆「我無言了…看來沒機會再為他們披上戰袍搖旗吶喊加油了」,但她也相當樂觀,表示自己會繼續觀賽,「世界盃的熱血不能停!」,並問「接下來該為哪隊加油好呢?」。

舊照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大讚,高喊「不管怎樣裝扮都非常美」、「好漂亮」、「都沒變一樣美」、「完全沒變」、「怎麼都沒變老?」;也有網友好奇問她「那今年的戰袍是那一套呢?」,林韋君則笑回「 我還在準備中」。


更多新聞: 小小瑜花300元下注世足「爽賺32倍」!神預測連自己都傻眼: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