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辣妹攜「凶器」出場!當地人反應「太誠實」秒拿1物猛按
伊凡娜身材火辣,連卡達民眾也忍不住想看。(圖/翻攝自IG@knolldoll)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2022卡達世足讓全球球迷都相當興奮,場上熱烈開踢,場下的球迷也常引起側目。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Ivana Knoll)日前飛往卡達觀賽,因穿著火辣,1件深V緊身洋裝讓她的曲線完美展現而暴紅,未料因卡達當地信奉伊斯蘭教,風俗民情較為保守,遭到不少卡達民眾撻伐,甚至有可能遭受罰款,然而伊凡娜並不畏懼,這兩日再度穿上戰袍,場邊當地人的「真實反應」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狂!巴西小鮮肉「倒掛金鉤」美技 ESPN讚爆:太完美!


卡達世足/辣妹攜「凶器」出場!當地人反應「太誠實」秒拿1物猛按
伊凡娜不畏懼卡達當地的規定,依然穿著火辣的戰袍支持克羅埃西亞隊。(圖/翻攝自IG@knolldoll)


伊凡娜昨(2日)再度穿上她的紅色格子系列戰袍,照片中,她身穿紅白格子比基尼,搭配紅色緊身褲,不僅性感的事業線全都被看光,纖細的蠻腰也都展露出來,一套比一套更猛烈。而她昨日在IG分享1張看了馬上令人笑出來的對比圖,當她穿著戰袍從球場看台走下來,坐在一旁的卡達民眾忍不住眼神飄移看向她,接著下1秒拿出手機狂拍,對於伊凡娜的好身材,就連保守的卡達人也沒有免疫力。

卡達世足/辣妹攜「凶器」出場!當地人反應「太誠實」秒拿1物猛按
卡達民眾看見伊凡娜眼神飄移,下一秒直接拿出手機狂拍。(圖/翻攝自IG@knolldoll)

伊凡娜也在貼文中寫下「1000000 followers,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 Love you all.(100萬追蹤者,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愛你們大家)」。網友們也紛紛回應她「1個女人才能打破1個國家的規則」、「阿拉伯人正在想辦法重新修法」、「看看右邊男人的眼睛」、「卡達人也喜歡這樣的景色,可以理解」、「這個畫面真的太好笑」。

卡達世足/辣妹攜「凶器」出場!當地人反應「太誠實」秒拿1物猛按
伊凡娜因這身克羅埃西亞緊身裙而暴紅。(圖/翻攝自IG@knolldoll)

事實上,卡達雖為世界盃主辦國,但因當地信奉伊斯蘭教,所以在活動開始前就曾多次呼籲球迷們不要在當地穿著暴露的服裝。現年30歲的伊凡娜,為了替上屆世足賽奪下亞軍的克羅埃西亞應援,特別穿上胸前深V的紅白格紋的國旗洋裝到場支持,讓她一夕暴紅,不過卻受到當地人撻伐,極有可能觸法被抓或是面臨巨額罰款、驅逐出境的情形發生。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球場「地鐵人」魔性1字萬人回應 25秒幽默畫面曝秒暴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