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喊愛與包容對詐騙集團沒用 吳怡農送6字:我不做很Low的事
吳怡農表示,「我們不要做那些很Low的東西」。(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但被對手王鴻薇影射黑道還說他是政二代。他今(3)日下午在北市議員當選人顏若芳陪同下到後援會現場,現場支持者也高喊要他「反擊!愛與包容沒有用」。吳怡農表示,絕對不抹黑、不攻擊,但不是什麼都不做,而是堅持做對的事情,「可是我們不要做那些很Low的東西」,他也送上6個字,「別生氣、要投票(台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怨當「救援投手」後首同台 秦慧珠、王鴻薇互動曝光

吳怡農參選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喊出乾淨選舉、正面選舉,不掛廣告招牌、不插旗子,只談政見不抹黑、不做人身攻擊。然而,吳怡農參選後,對手王鴻薇和其他國民黨人士就影射他是黑道,儘管他已經趙介佑是他開除的,但國民黨仍猛打。

吳怡農今下午在顏若芳陪同下到中山區後援會籌設現場會勘,台下支持者也激動大喊,「我希望你不要太佛系,愛與包容沒有用,碰到那種詐騙集團!」、「要反擊啦!」吳怡農強調,絕對不抹黑、不攻擊,但並不表示什麼都不做,而是要做對的事情、對的堅持。

吳怡農指出,中山、北松山的立委需要的是有議題、有政策主張,知道台灣要往哪裡走,並把主張跟選民報告的,這才是正面選舉,且不表示沒競爭,大家對未來有不同主張,這很好也很重要,「可是我們不要做那些很Low的東西」,選舉可以提升也應該提升。他也送上6個字,「別生氣、要投票(台語)」,把憤怒轉為選票。

吳怡農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說,看到很多支持者非常焦慮,不到2個禮拜前剛經歷非常慘痛的選舉,還在學取教訓,怎麼鼓舞大家對選舉支持是挑戰,希望支持者看到有很多不平和不應該,政治為什麼玩成這樣子?希望藉由這次選舉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選舉,正向一點、正常一點的選舉,這是他的期待。

面對對手抹黑,吳怡農強調,必須相信選民智慧,相信持續抹黑栽贓和仇恨操作不會贏得社會支持,或許會有聲量,可是不會贏得選舉,會支持正面選舉,著重議題和看到未來方向,這才是選舉主軸。媒體指出,但有議員說要幫忙插旗?吳怡農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這個承諾,打一場耳目一新的選戰,討論台北和台灣的方向,以及國防安全怎麼做更好,這是選舉應該要有的內容,不是持續攻擊抹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控職場性騷擾 謝曉星向政院請假至調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