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運鵬曬18歲青澀照 網歪樓狂虧:兒子比較帥!
鄭運鵬日前和兒子合體謝票引起討論。(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挑戰桃園市長選戰失利,他日前找來兒子一起謝票,兒子的高顏值引起討論。鄭運鵬今(4)日在臉書曬出自己的18歲照片,讓不少網友紛紛虧他,「是要跟兒子拼了嗎?」、「還是兒子比較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帥兒子陪謝票引討論 鄭運鵬回應了

鄭運鵬日前帶著兒子謝票,他希望讓兒子看到,即使爸爸敗選的時候,也是有價值和溫暖的,然而他在臉書貼出兒子照片,卻引起網友全歪樓,紛紛直呼,「太帥了吧!」他還自爆太太和他說,「你po兒子就有25000,你自己只有5000!」他則和太太強調,「是50000!」結果又遭太太笑,「那你好可憐喔!」

快新聞/鄭運鵬曬18歲青澀照 網歪樓狂虧:兒子比較帥!
鄭運鵬貼出18歲青澀照。(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今在臉書曬出自己18歲的高中畢業證書和照片,說是「遲來的18歲玉照」。貼文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但都歪樓虧他,「還想跟鄭二代拚」、「是要跟兒子拚了嗎」、「我要看兒子的」。

網友們也紛紛評比,「鄭二代比較帥(確認)」、「還是兒子比較帥」、「還是你兒子帥」、「兒子比較帥+1」、「兒子略勝+1」、「不錯看,但跟5.5萬個讚還有很大的距離」、「還是兒子比較帥,鄭太太勞苦功高」、「你兒子還是贏,不好意思」、「兒子比較帥,要感謝太座基因」、「兒子勝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都通1200月票持續推動? 鄭運鵬:不會因選舉結果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