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中空裝」辣洩薄襯蕾絲!50歲超狂狀態網激喊:用眼神殺死我
鄭秀文以一襲「中空」高級訂製男裝出席K11 NIGHT時裝藝術慶典。(組合圖/翻攝自IG「sammi_chengsauma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50歲的香港歌手鄭秀文,出道多年曾推出無數的熱門專輯,橫跨電影及戲劇也屢次拿出優異表現,曾被雜誌評為「演歌雙棲最成功的模範表率」,因時常挑戰大膽的造型被封為「百變天后」。備受時尚品牌青睞的她,昨(3)晚出席有「亞洲版Met Gala」之稱的K11 NIGHT時裝藝術慶典,以一襲「中空」的高級訂製男裝霸氣現身,腳下還踩著9吋(約22.8公分)的厚底跟鞋,充滿未來感的勁帥模樣登時常為全場的目光焦點。

更多新聞: 抱歉了西門!薇薇放送「牛奶山丘照」曲線太兇狠 小腹超平不像2寶媽
鄭秀文「中空裝」辣洩薄襯蕾絲!50歲超狂狀態網激喊:用眼神殺死我
鄭秀文備受時尚品牌青睞,又有「百變天后」的稱號。(組合圖/翻攝自IG「sammi_chengsauman」)

時常分享生活記錄與工作側拍的鄭秀文,今(4)日在IG連發多篇圖文,她表示「今夜出席阿叔(張叔平)全力籌辦的展覽會兼高訂時裝時尚活動,今晚沒選擇優雅晚裝反而選擇了一身高訂男裝」。只見她穿著寬鬆廓形的連身深色服裝,內搭蕾絲薄襯內衣與肩膀的立體蝴蝶結相呼應,為硬朗俐落的線條添加一絲性感魅力中和,完美駕馭胸前的深V開衩設計,前衛帥氣中又不失女神風範,讓人不禁想要立刻拜倒折服。

鄭秀文「中空裝」辣洩薄襯蕾絲!50歲超狂狀態網激喊:用眼神殺死我
鄭秀文以蕾絲薄襯內衣搭配深V開衩的高訂男裝。(組合圖/翻攝自IG「sammi_chengsauman」)

隨後鄭秀文也曬出與女星黎姿的合影,2人的高度雖有極大落差但她趕緊解釋,因為自己的鞋有9吋高才會出現這個畫面,不然黎姿本身的也很高䠷,另外她也順應「民意」PO出全身照,笑說科技感十足的鞋子是「傳說中9吋的明日戰機Look」。多篇貼文發出後湧入大批驚豔不已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帥氣十足」、「靚!型!正!」、「這套只有你可以駕馭」、「全場最爆就是你」、「please用眼神殺死我吧」、「太時髦了我的Mi」、「Love this look」。

鄭秀文「中空裝」辣洩薄襯蕾絲!50歲超狂狀態網激喊:用眼神殺死我
鄭秀文曬出與女星黎姿的合影及全身照。(組合圖/翻攝自IG「sammi_chengsauman」)

更多新聞: 周杰倫6.6億豪宅驚見郎朗作客!秒變才藝課…親教授天王兒女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