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星性侵2女!受害者遭批行為不檢 台灣妞2點平反:她們很可憐
南韓演員姜至奐性侵醜聞,有網友發言檢討被害者行為不檢,台灣人妻提出兩點見解還原事情全貌,盼網友們能以理性眼光看待事件。(圖/翻攝「High A Day」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19年,南韓演員「姜至奐」被爆在家中性侵和性騷擾兩位女同事,在同年被法院判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但在隨後卻流出姜至奐家中監視器拍攝到,其中一名女同事穿著內褲在屋內走動的畫面,引起網友一面倒的撻伐,指說是女方行為不檢點,製造機會引起男方犯罪意圖,嫁到南韓的兩名台籍人妻「台灣妞」和「喜娜」,日前直說女方穿內褲跟男方性侵害行為「是兩碼子事」,並針對此事件提出兩點見解為受害人平反。

更多新聞: 被控逼遭性侵女學生退學 美耶魯大學遭提告歧視

2019年南韓演員姜至奐爆出性侵醜聞,有網友指出是女方行為不檢,才使男方忍不住衝動犯罪,也有網友懷疑被害人訴說無法報警求助,卻可以用通訊軟體傳訊給朋友一事,認為其中的說詞有假,時常探討南韓社會事件的兩位台籍人妻「台灣妞」和「喜娜」,表示姜至奐家中的監視器,雖然有拍攝到被害人穿著內褲在屋內走動的畫面,但不代表男方就可以因此而犯罪,直說「這是兩碼事」。

南韓明星性侵案!受害者遭批行為不檢 台灣妞舉2點平反:她們很可憐
有網友批評女方不該只穿著內褲在男方家走動,造成對方有犯罪衝動,台灣妞跟喜娜直說是兩碼子事。(圖/翻攝「High A Day」YouTube)

接著針對報警一事,台灣妞說明姜至奐的別墅接近郊外,的確訊號會不良,加上南韓的112報案專線,只會在完全無訊號的情況下,將撥打者專線跳轉至另一間電信公司做緊急報案的處理,在當時兩名受害人仍是處在有微弱訊號的室內,因此號碼打不通才無法成功報警,只得傳訊向友人求助。

南韓明星性侵案!受害者遭批行為不檢 台灣妞舉2點平反:她們很可憐
兩名被害人在報案後受到多方壓力,紛紛用各種手段想勸服她們撤案。(圖/翻攝「High A Day」YouTube)

台灣妞透露,兩名女性被害人在脫困後其實受到多方的壓力,包括男方經紀公司、外配公司主管、男方家屬等,以情緒勒索、恐嚇、威脅等方式施壓,企圖說服兩人撤案,台灣妞坦承,當初她也是受到媒體輿論洗腦的其中一人,但在得知事情前後的完整全貌,得以用跳出框架的眼光來看待這件事時,突然覺得那兩位女生很可憐,不僅工作沒了,長相還被曝光,承受網路上各種檢討被害人聲浪,台灣妞表示會製作此影片的用意,是希望網友們能夠跳脫原有的思想,用不一樣的眼光去看待整件事情的全貌,不要單方面地受到媒體輿論的影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出售南韓影片和殺人同罪!北朝鮮2高中生「賣韓劇」遭當眾槍決